一只小号

牵手

新人写手,母胎solo,没谈过恋爱,一定ooc了,见谅。
仓安/丸昴/横雏,加上我新晋老婆松冈茉优,小林夫妇太可爱了,就是不知道怎么打tag,还有突然入镜的关西大爷二人组
☆.。.:*・°☆.。.:*・°☆.。.:*・°☆.。.:*・°☆

某电视台的河边 6:30

    清晨的薄雾还笼罩着这个城市,目之所及朦朦胧胧,出来上班的行人低着头行步匆匆,雾正好给他们一个不去触及他人隐私的借口。
    “yasu,为什么这么早起来啊”雾中渐渐出现了一个体型巨大的人形,近看是一个高个的男人把头搁在另一个较矮个子的头上。他闭着眼双手放在前面的肩上,依靠着对方带着自己走。
    “你不是想吃新开的那家面包店的面包么,不早点可没有了”小个子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个力道,一边开朗的说一边也不含糊的拖着往前走。
    “我知道啊,可是可以叫马内甲买啊,我又不一定要今天吃,我现在只想回家睡觉”
    高个子停下了脚步,趴到一边的行人椅上有一睡不起的征兆。
    “但我们今天没行程啊,我想陪okura去吃好吃的,然后去海洋馆,还有琴行,还有美术馆,啊啊,还有新开的一家餐厅,还有。。。不早起我怕完不成啊”
    望着眼前认真数着行程的人,高个子站起来揉了揉小个子蓬蓬的头发“这么一说还真的得起来了,那我们第一站就去xx店吧”
    “嗯”小个子伸出手笑着看着对方,高个子自然的十指紧扣回看向他,突然高个子低头笑着用手指点了下矮个子的额头“笑的跟个傻瓜一样”。



还是某电视台的河边 11:00

    “搞什么呀,这个天怎么这么热,我还得带着口罩和帽子,真是的”
    正午时分,大家似乎都已经躲在有着空调的房间里,整个河边只有不厌其烦的蝉和一前一后的两个人,渉谷昴和丸山隆平。
    “丸!!山!!你说话啊,不行了我要回去了”
    “别,小渉,都走到一半了,回去也要这么久”丸山赶紧上前一步拉住渉谷“再说我真的很想给你看看新开的画展,就在前面”
    “哈,我又不认识那个画家,我改主意了,我要回去”渉谷大力的甩开了丸山的手,怒气匆匆的往回走,走不下两步,听到后边传来轻微的声音。
    “今天上午来的全是大物,大家又十分喜欢小渉,一个上午我都没机会和小渉说话,今天中午听说开了这个画展,我觉得小渉说不定压力也很大,想带你放松一下,看看美好的东西”
    “那。。那干嘛一定要走呢”
    “小渉吃完饭说太撑了,我想那就带你去散散步,顺便。。。顺便两个人独处一会,没想到天太热了”低着头默默说着的丸山突然感觉有人抓起自己的手腕拉着自己往前走,顺着一看刚好环住自己手腕一圈的手指就猜到了是某人“小渉~~”
    “话怎么这么多,我,我可是很忙的,快点”
    “嗯!”丸山看着前面低着头往前走的人,和他挂着口罩带,小小的红色的耳朵想,小渉果然是太好了。



依旧是某电视台河边  18:00

    “沙也,你其实不必来接我的”小林司快步接过妻子沙也加的包。然后一手搂住妻子的腰“你都五个月了,出来走走好,可不要太累的”
    “不会的,我刚去医院检查完,孩子越来越像你,然后就想来看看司嘭,工作还好吧”
    “啊,今天我去筹备电视台周年庆的事,虽然我只负责处理好到时候的人员接待和带他们熟悉场地,但也见到了很多大明星和导演”

☆*☆*☆*☆*☆*☆*☆*☆*☆

(沙也加推开一边的小林唱)(小林一直在一边演)
我的丈夫温柔又好看,(转一圈)如果被星探发现,出了道,然后,为了事业,隐瞒了我的存在~,见识各色美女,辗转各个酒会,不行,出轨了怎么办↘(跌倒在地)我要保卫我的婚姻!我要保卫我的婚姻!保卫婚姻!!

☆*☆*☆*☆*☆*☆*☆*☆*☆

    “嗯,沙也怎么了”沙也加回神看见了自己面前一脸紧张的小林司,立马站直身体尴尬的捋了下头发说“啊啊,没什么事,只是在想今晚吃什么”
    “今天晚上呢,我想想看啊。。。”小林司一边说着,一边左手搂着沙也加的腰,右手放在沙也加的右手上,轻轻的摸着她的肚子往前走。



仍然是某电视台河边  22:00

    今天晚上难得的听说村上晚上没有事,横山裕特意假装去和导播商量明明在下周的活动,等着和村上一起回家。
    可真当和村上一起走的时候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只能感受到身边若有若无的气息和时不时碰触的肩膀,横山觉得如果多来几次,说不定自己的左臂可以进化出自己的知觉了。
    “村上君,最近感觉你很忙啊”横山裕突然出声,并用眼角偷偷的瞄着对方。
     可似乎对方早有准备。没有一点吃惊的接到“最近活动有点多,yoko,对不起啊,好久没陪你了。”
    这下横山裕感觉气温又上升,明明是在一起了这么久,随着双方工作越来越擅长的同时,相处却变得越来越不擅长了,因为说一对方就能想到二,因此交流好像就变得不那么必要。就像现在,多年的mc能力此刻只能让自己身边的空气更加难以呼吸。
    “hina”
    “嗯”
     。。。。。。
    “今天,怎么突然想走回去了”
    “我看你在等我,就让马内甲提前开车走了”
    “对不起啊,我今天没带驾驶证,你最近明明太累了”
    “没事,好久没和yoko散步了,正好醒醒脑子,最近你不知道啊,我有多烦,之前的录制。。。”
    耳边虽然是相方有点沙哑的声音,但自己什么都听不进去,手边的摩擦一直扰乱着自己的思绪,现在自己的语言水准就和刚学日语的人一样,跟不上思路,偶尔才能回一句,于是横山裕定了定神,悄悄伸出小拇指勾住了村上的手指,然后立马把头看向河面,但事实上更加在意死了对方。
    耳朵听到对方话题一顿,接着往下讲,但横山裕此刻没有心思听他讲什么,因为手被对方反手牵住,心里不由一松,啊,hina果然就是hina啊。
    不过如果此时有人看到这画面,想必很有趣。一左一右两个人并肩走着,头却各自看向一边;说着前言不搭后语的话,手却紧紧牵在一起。



没错依旧是某电视台河边 不知名时刻

一辆红色法拉利驶过,至于车里发生了什么,匿名车主表示:哈,傻子才会在夏天走在路上,至于牵手,本神户暴走牛开车需要两只手么,还有一只干嘛要告诉你们么,哼,渣渣。


☆.。.:*・°☆.。.:*・°☆.。.:*・°☆.。.:*・°☆
     作为一个有脑洞文笔差的人,当时想的是几个画面,河边的行人道,仓安脸一上一下笑着;丸昴一前一后牵着手,前面的脸红低着头,后面的狸猫脸;横雏是一左一右看着两边,红着脸但手却牵的很紧;小林夫妇这是抱在一起往前走,两人三个生命一体;至于大爷是乱入😂
    本来想找人写或画,不过不是一副是一组就不太好意思自己动手了,本人又有点话痨,一个场景没有前因后果就很不爽,临时编的,ooc全应本人,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0)